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荣获学院第六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526下午,学院第六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行,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与全校近千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学院荣获大赛二等奖,学院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十二个代表队参赛,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文艺团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文艺团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焕发,队伍整齐划一,在指挥的带领下,文艺团先后合唱了《工农兵联合起来》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曲目,选曲充满深情和激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通过新旧社会的强烈对比,时而悲痛凄楚,如泣如诉,时而壮怀激烈,字字铿锵,撞击着听众的心灵,令人产生强烈的震撼和共鸣。队员们唱出了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响了百年大党的奋斗与成绩,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演唱结束后,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合唱比赛,以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彰显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亲临现场给队员们排练、指导,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