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行为规范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规范良好行为习惯,绽放校园秩序之花。为促进学生党员发挥行为规范表率作用,培养学生的良好文明习惯,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62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行为规范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贾佳老师主要围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调查问卷的结果为依据,详细讲解了穿着得体、诚信考试、杜绝沉迷网络等方面是彰显大学生内涵建设的基石。最后,她希望学生党员在学生行为规范方面做好率先垂范的作用,提醒并帮扶周围同学要注重规范日常言行举止,共建和谐奋进的安职院。

   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学生党员感受到听有所益,听有所悟,听有所思,增强了学生讲文明树新风的思想意识,让学生党员意识到服务同学永远在路上,同时勇于担当党员责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环境与化工学院  孟飞龙  裴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