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性工作,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环境与化工学院于68晚在教A副楼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全院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环境与化工学院辅导员贾佳担任主讲。

  

贾佳从“国家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大学生就业法律风险与防范”、“高校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就业报到证的作用及手续的办理流程”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的将心中疑虑与贾老师交流,大家表示要提前规划职业目标,锻炼创新创业能力。

  

举办此次活动更好促进了学生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导向,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创业政策、了解就业程序,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以期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为学生融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环境与化工学院  王莉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