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感恩师•送祝福”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桃李满天下,金秋谢师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与爱戴,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感恩师•送祝福”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广大学生自发共同制作祝福短视频,利用“青春环化”QQ公众号、学院电子显示屏、抖音等线上平台给老师送祝福,感念师恩,弘扬校园正能量。

 

    另外,在团总支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还分批为教师们送上了鲜花和多肉绿植,还有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祝福贺卡,给老师们送上最热烈的祝福,切实表达了同学们的心意。

 

 

   

    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线上线下共话师生情,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  蒋露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