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运动你我 舞动青春 |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校运动会筹备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现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111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电教楼203教室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团学干部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程银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2019级查雨同学代表老生运动员做了交流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两年来在校运动会上获得的骄人成绩和成功的经验,2021级张奥同学代表新生运动员畅谈了为此次校运会所做的赛前准备,并表明了勇争第一的决心。

  

最后,陈国玖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团总支学生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为运动会的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求运动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有序比赛、注意安全,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牢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明确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鼓舞了参赛运动员的热情与斗志,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