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12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主持。

大会主要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两个方面开展学习。郝建文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带领全体党员研读了公报的核心内容,同时围绕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课程思政、学生管理等工作如何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分享。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与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管理密切相关的部分内容。

后,郝建文提出,党员学习一是要在学习内容上做到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二是在自我学习上做到主动深化,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全力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组织员王长青强调,党员学习会议要进一步严正会议风气,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更新学习的知识,力求使政治学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