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122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主持,共同学习了先进典型、通报近期发生在我省的警示案例和师德师风反面典型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环化学院党总支分别围绕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和近期党风廉政警示案例、违反师风师德行为案例开展研学和警示教育。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从抓党建责任制入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开创仙林网格化党建模式,优化党组织设置,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贴心书记以实际行动谱写我为人民办实事。耿金岭案、窦晓光案等再次为广大党员敲响警钟,警惕大家要以案为鉴,提高党风廉政意识,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自律。会议强调,广大党员教职工要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教师质疑南京大屠杀错误言论事件、青岛大学教辅实验人员微博发表有关靖国神社不当言论事件为戒,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对违反师德师风不当言行“零容忍”。(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