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正当时——环境与化工学院承办 “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能力。37日清晨,由院团委主办、环境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郝建文、团委全体人员、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静候中,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整起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着对国旗的敬意,对雷锋同志的缅怀和敬仰,向国旗行注目礼。




朝霞熠熠,国旗飘飘。食品2121班郑小雪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雷锋精神正青春》。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把弘扬雷锋精神同共创文明校园结合起来,学习上,要弘扬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课堂上不看手机看黑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生活上,要弘扬雷锋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文明用餐在食堂,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工作上,要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人提供帮助,传递青春正能量。她号召大家“接过雷锋的枪”,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之心,处处可为。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迅速在校园内组织开展“学雷锋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成为校园文化的主流,校园扎根。(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