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 用心战“疫”——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下的心理健康工作,并让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联络员认识到自身工作重要性,将心理活动更好的落实到实处。413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共同召开了用心战“疫”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全院心理委员、团支书在电教103教室线下进行心理讲座学习,各班的同学们均在线上同时观看学习讲座。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心理咨询中心郑莉老师、团学干部、各班心理委员、心理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郝建文肯定了班级心理委员的重要性,要求心理委员及时了解掌握班级同学心理动态,有问题及时反映,积极做到学院提出的“三个贴近,三个关注,三个抓好”三三战“疫”心理工作理念。


  学院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郑莉老师为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重点讲座,从心理疾病的状态、疫情期间如何调适、放松技巧、改变认知、转移方法、解决困扰等方面讲解和身体实践,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收集了部分班级反馈的心理问题,并在疫情防控下的健康手语操中圆满结束了本次的心理健康讲座。(环境与化工学院  季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