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 教学工作稳推进— 环境与化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为更落实学院疫防控的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4月22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政负责人宣凤琴、郝建文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凤琴主持。

会上,宣凤琴首先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宣凤琴提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好每日钉钉打卡、一周两检、“两点一线”等具体要求,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坚持疫情防范不松懈。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更要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随后,宣凤琴重点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顶岗实习、实训室安全检查、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1+X"证书试点申报、技能鉴定、教育教学改革、专业结构调整、团队建设等方面布置我院教育教学具体工作。

接着,郝建文传达了4月20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学院第26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号召各位教师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抓实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随后,郝建文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王长青对疫情防控工作也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要求,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