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强身健体同战“疫” 青春碰撞展风采 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鼓舞全体广大青年学生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丰富疫情防控期间课余生活。4月23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篮球队和校教职工篮球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党委书记李方泽参加比赛。

      伴随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场上师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教职工队频频以漂亮的三分球进篮,赢得优势。学生队初生牛犊不怕虎,积极应对,顽强拼搏。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奔跑、抢球、防守、投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师生在激烈比赛的篮球场上,挥洒青春汗水、释放青春活力、彰显拼搏精神、展现安职风采。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为广大师生提供锻炼身体、舒缓情绪、增进友谊的机会,更督促我院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环境与化工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身心健康,坚定抗疫的决心。(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