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420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1教室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郝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长青,团总支书记程银林,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67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程银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凯俊宣读了本期分党校学员名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书记王长青就党校纪律、教学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员们作了介绍。接着,应化2023班何玉玲代表全体学员承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素质和修养;认真学习党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做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

最后,郝建文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四是要严守校规校纪,协助学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开班典礼上,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党校培训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不断锤炼个人作风,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环境与化工学院   丁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