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共发展——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环境与化工学院通讯员  张晓晴)为进一步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安徽中人科技有限公司王世亮董事长、合肥本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朱成举董事长、中盐红四方精细化工厂满尊同主任、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宋磊副主任来校洽谈合作项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郝建文、宣凤琴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郝建文主持。

宣岩松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宣岩松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借助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学院、企业和学生多方共赢发展。

会上,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就各自单位发展现状、2022年用人需求、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及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做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度的合作。

未来校企双方将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建立校企良性互动长效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