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进一步完善环境与化工学院各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5月2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安徽中人科技有限公司王世亮教授、合肥本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朱成举董事长、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宋磊、安徽中医药大学何宁教授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中盐红四方精细化工厂满尊同主任等五位校外专家。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郝建文、宣凤琴,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凤琴主持。

专业建设是教学工作内涵建设的核心,专业建设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所培养的人才上。专家们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开设、1+X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等方面,对我院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技术、药品生物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内容进行小组讨论和集体论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后,宣凤琴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校企合作,对接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环境与化工学院   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