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凝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7月1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安杏汇报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郝建文传达了安职院党建工作督察暨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的反馈结果,并要求各位教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意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党建业务高质量发展。

 随后,郝建文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从建党初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党的十二大前及党的十二大以来不同历史时期讲解了入党誓词内涵。他指出,入党誓词的沿革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党与时俱进的先进性。郝建文要求每位教工党员都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要迎难而上、敢想敢干、敢于创新,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