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召开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郝建文、宣凤琴,副院长徐颢溪,组织员王长青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凤琴主持。

宣凤琴首先传达了安职院第二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相关文件,分析了我院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宣凤琴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推进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把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抓实做好;二是要抓住重点,突出核心,针对高水平大学建设文件要求,落实“硬任务”,融入“软指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深入推进;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成立工作小组,对照清单,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表,扎实落实;四是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新时期职业教育发展目标,系统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工作。
    最后,徐颢溪对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教师要准确把握数据采集工作的内涵和要求,确保所采集的数据真实、准确、全面、规范,保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