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总结复盘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杨林国调研指导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调研指导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郝建文、宣凤琴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对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工作进行了复盘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静态管理期间,学院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严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党建、事业发展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确保认识有高度、管理有制度、落实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随后,各位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切交流发言,畅谈工作所思所悟。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杨林国对我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教师疑惑,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林国部署环生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一是一如既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一以贯之地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锲而不舍地提升自身工作质量和工作能力;二是对照2022年度计划,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为完成学院2022年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而团结奋斗。

通过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复盘总结交流查找了不足和差距,开拓了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