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正气倡新风 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学子点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一个人良好品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和谐社会乐章的一个美好音符。1118日上午,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接到一面特殊的“锦旗”,它代表了一份认可,代表了一份动力,代表了一份温暖。

  925日中午在学校东大门门口,应化2021班管瑞在马路边拾到一部手机,立即询问路边车主,但无人认领。管瑞在路边等待约半小时左右,等到了手机失主焦急的来电,通过电话联系将手机归还失主失主再三表示用现金酬谢但被管瑞拒绝。在随后的一个多月中,失主多次联系学校表达感谢。

  付出善意和爱心,就如同一束阳光,既能温暖别人,也能照亮自己,这也是“光丨环”所弘扬的理念。同时,每一份小小的善举会被时光记录,储藏在每一个美好存在的安职,汇成最温柔的“光丨环”。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像管瑞同学一样温暖如光、信念如磐的安职学子,为安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