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升国旗守初心 担使命共奋进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承办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1121日清晨,由院团委主办、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承办的升旗仪式在图书馆南广场顺利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团委负责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清风微微轻拂,红旗冉冉升起,国歌震震奏响,学子满满自信。广场上“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LED背景格外醒目。晨曦中那迎着朝阳如同一团炽热火焰的中国红,是镌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信仰,是专属于中国人心坎里的浪漫,是铭记在中国人脑海里的仪式感。在护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中和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激动又澎湃的国歌缓缓升起。

  升旗礼毕,来着食品2222班的程玉良作题为《向未来》的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时代的安职青年,站在又一个百年新征程上,要凝忠诚之心,聚信仰之力,让“向未来”的根基更牢;凝勤学之心,聚奋斗之力,让“向未来”的底气更足;凝担当之心,聚奉献之力,让“向未来”的脚步更稳,将使命写在青春奋斗的履历上,把责任扛在青春坚实的肩膀上,追逐青春梦,助力中国梦!

  随后,院星火朗诵协会带来了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大写中国》,深情诠释心中的悠悠家国情,增辉家国希望,共赴强国征程。



  每一声口令都是满腔激情的尽情释放,每一个动作都是青春朝气的完美体现,在过去的一年里,护旗队将责任担在肩上,将使命刻在心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为张悦等102022年度“优秀护旗队员”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时代的天空呼唤青春的使命与责任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勇担使命、不懈奋斗寄予殷切期望安职青年定当凝“心”聚“力”向未来,以小我之“微”力助安职之发展。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