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夯实党建工作根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努力构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129上午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总支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主持。

      党务工作培训会上,学生支部书记丁凯俊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内容对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的日常业务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建设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郝建文布置学院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工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支部应加强党建党务知识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高校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着力解决好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推进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带动全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通过本次党务工作知识的培训学习,加强了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效地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建工作新格局。(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