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顺利承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化学实验技术”“化工生产技术”赛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12月21日至23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与“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我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了省内高职院校38支代表队60余位师生参与,其中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代表队32支,“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代表队6支。我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办赛原则,比赛由教育厅竞赛巡查员刘良政处长、孙玉处长全程监督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承办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副宣岩松等学院领导深入大赛现场了解赛事进展情况。

技能大赛的举办是学院综合实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集中体现。当前,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环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仪器设备、场地布置、宣传报道等工作,充分保障大赛顺利举办与参赛师生健康安全。在学院统筹协调下,环生学院教职工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了本次大赛承办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于检验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具有重要作用。我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