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进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建设,明确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发展方向,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团总支于20232151300在化工楼301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团总支书记章婧婷、学生副书记李小杰、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婧婷主持。

       会议以副书记、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的述职拉开帷幕,他们细致的梳理了各自部门2022年的工作内容,总结不足并希望在2023年里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继续让“光丨环”发光发热,为学院“质量提升年”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章婧婷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光丨环”积极开展读书践学活动,充实引导青年学子多读书、读好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二是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希望“光丨环”发挥组织功能,引导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提升自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锐意进取勇担先锋,希望通过“光丨环”这个平台,青年学子能够培养出坚韧不拔优秀品质,力戒浮躁之气,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向“难”字学智慧、向“苦”字要意志,磨砺进步。

  回眸过去,奋发图强,展望未来,迎接挑战。本次会议增强了各部门间的合作与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使之更加明晰自我定位,不断改进创新。在新学期,紧扣“高质量”这一关键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守初心”中崇德铭志,在“知不足”中不断学习,在“明定位”中加强实践,力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