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早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张晓晴)37午,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早实习实训就业处处长周晓曙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教务处副处长谢暴、图书馆副馆长夏郁、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出席会议,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杨林国代表学院对孙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发展沿革、“一体两翼”办学架构、作风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奋力抢抓职业教育重大发展机遇,统筹学生管理工作,发力推进科研与社会服务,持续深化干部师资队伍建设,稳步实施内部治理变革,不断改善各项服务保障,努力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他希望两校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孙早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基本情况、作风建设、“322”管理模式、应用化工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孙早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令人敬佩,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来访,希望双方在管理理念、治理体系、校园基础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共同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校园内涵建设、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孙早、周晓曙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实训室等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