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春暖三月 “花”生美好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女生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为提高女生自我保健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加强高品质校园的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3·7女生节”,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三月与你 都是春天”女生专题讲座,21级、22级全体女生参加,讲座由团总支书记章婧婷主讲。

   讲座尹始,章婧婷提出,保护花的方式不是阻止花的盛开,她用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联系实际,让在场的女生对安全教育、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有了更深层的提高。引导同学们,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要从自我出发,悦纳自我,提升品性,提高能力,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正确处理情感波动,并要敢于亮出自我,清空小我,树立大我。最后,她希望在座的女生要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在安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努力创造优异成绩,书写精彩人生。

   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整个讲座过程中,女生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辨识能力、防范能力,也明确了未来目标,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做一个自信、拼搏、勇敢的新时代女生。“光丨环”为青春之舟小心护航,本次讲座旨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使安职学子更直接、有效地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