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召开安职院 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在化工310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负责人郝建文、宣凤琴、徐颢溪,党总支组织员周福静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郝建文主持。

会上,郝建文领学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在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他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大会主题、报告内容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安职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学院面貌“五个焕然一新”,并阐明了“十个必须坚持”的宝贵发展经验。郝建文指出,未来五年,环生学院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打牢发展基础,创新发展方式,以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重点,在贯彻落实学院“1133”发展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徐颢溪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安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徐颢溪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宣凤琴传达了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23年第3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室安全、职教本科创建、专业群建设、国赛集训、项目申报、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团结奋进,在职教本科创建工作中展现环生学院的担当作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