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412下午,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作了题为2023全国两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要点速览”的专题党课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主要从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回顾、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两大方面阐释政府工作报告郝建文结合实际重点阐述了两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对政府工作报告中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阐述,并结合实际重点解说了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郝书记生动深刻的党课使得大家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意义重大,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等民生问题      课后学生支部书记周福静传达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周福静 汪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