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1+X”增材制造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20日-5月21日,“1+X”增材制造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核工作在学院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实训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督导员林葆春到场巡考,办公室、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负责人陪同巡考。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在考前动员、集中培训、设备调试、考务安排、考场布置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考核过程中,秩序井然,考生积极应考,考评专家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考试效果。


本次考核共有50名学生参加,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两个部分。理论考试包含增材制造设备操作与维护专业知识的考核。实操考核包含正向设计、逆向扫描、模型切片、FDM打印机调试使用、打印零件后处理的考核。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将积极探索“1+X”证书考评工作,将证书学习内容融入课程体系、纳入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推进、稳步实施“1+X”证书培训、考核工作。(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