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参观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51920日,全国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团总支与学生党支部组织150名学生前往观摩调研,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章婧婷带队。

为展示职教的丰硕成果与别样风采,活动同期举办了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成果展。活动重点展示各高等职业院校在深化改革、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搭建校际间的交流平台,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科技创新成果展,不但为师生们的科技创新实践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将“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座右铭化为行动,携手助力教育教学创新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助推“双高计划”持续推进和提高,积极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