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8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5月26日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环生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建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专题论述;学院院长宣凤琴、副院长徐颢溪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内容,并围绕“深化科技和产业创新当先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树样板保障改善民生下功夫三大主题作交流研讨。随后,与会同志围绕领学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悟思想、谈感受。

  研讨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三问交流发言。郝建文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主题教育与“1133”发展战略和职教本科创建目标紧密结合,力求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高度融合、共同推进,进一步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视频。(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