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专题片,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对标学习和工作成效,聚焦“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内容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并明确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方向和目标。 

药品教师党支部徐颢溪表示:在当前的形势下,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的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学院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职教本科创建为抓手,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品教师党支部张庆表示:“作为一名专任教师,我们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挖掘思政元素,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业务工作动力,以饱满奋发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学生党员冯徽文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吸取经验,增强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专题研讨会交流深刻,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三问”交流研讨,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提升了自己的理论修养。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真抓实干、凝聚奋进力量。(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