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季忆留夏 时光有你 毕业季“光丨环”在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21

       岁月清浅,时光无言。离别的歌,在夏天准时响起,时光跌跌撞撞,季节来来往往,青年学子从五湖四海来,在安职院春夏秋冬的每一帧里,留下青春印记,绘写芳华诗篇,即将到天南海北去。又是一年毕业季,“光丨环在行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纪念着这场盛大的告别,给足毕业学子满满的仪式感

专属定制 校园印记

       文化引领,筑梦启航。校园纪念品是一种校园文化的载体及传播方式,也是一种青春记忆的载体及纪念方式。“光丨环”为毕业生送上独特伴手礼,结合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特色和校园文化在专业教师时珉和郭晨忱的指导下,学子将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紧密衔接,利用3D打印技术,为毕业生学子呈现了校园标识建筑,以钥匙扣为纽带,传安职精神,讲好安职故事,将“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安职座右铭化为人生座右铭。

追忆往昔 执笔传情

       三言诉心两语承梦。六月的风炽热滚烫,蓦然回首,可曾记得初入校的自己,是豪情满志,还是懵懂青涩?“光丨环”为毕业生投递毕业赠言,同时鼓励毕业生在贺卡上用两三行情诗,写下三年点滴,诉说自己的眷恋与梦想。并给9即将入学的2023级新生留下期许与寄语,一笔一画,一字一句,凝聚了对新生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行远自迩,勤奋笃行,传递爱与温暖。

同框打卡 独家记忆

       环生笑语,定格青春。生活需要被记录,青春也值得被铭记,与校园的故事,永远是青春里最独特的回忆。“光丨环”为毕业学子精心布置“毕业打卡点”,化工楼在涓涓时光细流中记录了环生学子的点点滴滴,它是学子学习的守护者,也是成长的见证者,守护着他们日复一日的执着和奋斗,见证着他们从稚嫩前来到满载而归。在化工楼下,举起相机,按下快门键,用光与影记录与恩师、与挚友的美好时刻。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毕业是千百个夏天的故事,相同的只有留恋和告别,2023年的夏天结束了,但青春的故事没有终点。安职青年学子生逢伟大时代,正值青春韶华,挥别过往,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去广阔的世界,把梦想用踏实的努力点亮,为中国式现代化奏响青春乐章。(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