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文化
师泽如光 微以致远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9-10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第39个教师节伴随着芬芳的九月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团总支开展“‘九’久照亮,‘十’刻难忘”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致敬每一位奋斗在教育事业上的教育工作者。

小小香薰片 匠心致传承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93日,“光丨环”结合学子专业,调制香味,设计造型,定制特色香薰片,树叶的外形寓意着“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育人情怀,而每一位学子就如同一朵朵特别的玫瑰,是教师深耕教育的土地,年年如一,用心和爱静待每朵花开,高举理想的薪火,代代相递,用光和热照亮成才之路。

浓浓尊师意 深深重教情

       朝暮不辞培苗苦,年岁只为育才忙98日的清晨,“光丨环”志愿者在每个教室的三尺讲台上,摆放一片定制香薰片,在每位教师的必经之路上,为他们递上一片定制香薰片,同时向老师们送去衷心的问候,祝老师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在祝福声中,老师们接过饱含情谊的定制香薰片,倍感欣喜与喜悦,继续传递这份爱的事业。

风雨润桃李 笔墨写春秋

       今不忘点灯人,后必传灯共燃华夏。99日,“光丨环”号召班级团学干部,为所有传授知识、塑造品格的教师送上祝福,传达对他们用言语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的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近百张明信片,纸短言长,不能尽其万一,一句句满怀热情的问候,点燃了学生饮水思源、尊师感恩的热情。

       师者,以德而耕,拾获山河。本次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和学生真切的关怀、关心和关爱,也让“尊师”的氛围、“重教”的温暖惠及每一位教师,激励全院老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既做学生知识的传授者,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贡献自己不平凡的力量!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