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手“植”绿意 反诈同行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种下春的希望,静待万物盎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同时不断深化反诈宣传工作,共建文明舒适、安全和谐的绿色校园。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于312日,开展“手印‘种’誓言 反诈‘植’心间”植树节主题活动。

晓反诈之理 种一树美好

       将反诈,植入每一个学子心间。活动现场,“光丨环”引导青年师生以手印为誓言,加强反诈意识,许下承诺,积极躬身践行,做新时代“全民反诈”的护卫者、践行者和宣扬者。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指印汇聚成枝繁叶茂的“反诈树,用实际行动为反诈充“植”,给校园春色增添了别样的春光和风景。

栽满抔青绿 溢一片春光

       将春天,种进每一个璀璨明天。“光丨环”用植树节的生机盎然,激励青年学子在这个春天为绿色校园耕种。积极践行反诈行动的师生,可在“光丨环”领养一盆属于自己的多肉小盆栽,亲手体验培土种植的快乐,为校园播新绿、添生机,为春天种希望、植希冀,以芳华,温润四季让美好,生生不息。

       共赴绿叶春光,耕耘美好梦想。此次活动以植树为契机将反诈宣传有机融合,让绿色环保和反诈意识根植到学子心间的土壤里,种下信念之树、自律之树、奋斗之树。青年学子纷纷表示,播种不是终点,多肉和梦想都需要耐心浇灌,今后必以挺膺之“姿”为安职院职教本科建设“蓄力”,和美丽安职一起静待花开。(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