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方传宝 发布时间:2020-08-26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传宝)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疫情防控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中层干部和各中心主任,学生处、保卫处副科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院物业公司、安保公司负责人和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后勤处处长陶新南主持会议。

陶新南传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相关部门及我校关于秋冬季新冠疫情情防控开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处处长潘瑞春布置学生秋季开学分批错峰返校的相关工作安排。保卫处副处长方庆华布置学生返校前后学院门岗及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工作。防控办副主任高立克就学生开学返校前后如何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

陈行就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针对当前省内外的疫情形势特点和我校开学后的防控任务,对学院各部门、各学院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克服浮躁作风,充分认识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与复杂性;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方案,周密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制度设计和方案细化工作;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突出重点,抓住细节,严格落实各项校园防控措施,特别是门岗管理、安全教育、精准排查、单元防控、制度落实、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四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强化督查督办,全校上下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更严的工作纪律、更周密的工作部署,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