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2021年教职工体检已经开始,体检医院为安医大一附院、安医大二附院、中科大一附院(省立医院)。前期各位教职工已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其中一家体检医院,现将我校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1.安医大一附院

  体检时间:202166日上午,早上8:00开始,不需预约。当天因特殊因素不能前去的,请于半年内前往补检,补检前需要提前预约,具体可见附件一:安医大一附院体检须知。

  体检地点:合肥市绩溪路218号门诊楼健康管理中心。

  2.安医大二附院

  体检时间:2021430日,早上700开始,当天因特殊因素不能前去的,请于530日前补检,除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外均可,目前二附院不需预约。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二:安医大二附院体检须知

  体检地点:合肥市经开区芙蓉路678

  3.中科大一附院(省立医院)

  体检时间:集中时间为56日—630日早上700开始,请各位教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安徽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自行预约具体时间,每周一上午8:00开放次周预约;未预约上的人员请耐心等待下次开放预约日期。后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体检报告。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省立医院体检通知。

  安徽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二维码:

  体检地点:合肥市庐江路与宿州路交口向东200米省立医院行政楼健康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一:安医大一附院体检须知.doc

附件二:安医大二附院体检须知.doc

附件三:省立医院体检须知.doc

后勤管理处   校工会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