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5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中秋”“国庆”两节假期临近,学院发布了《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为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度假,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师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两节期间不能有松懈和麻痹的思想,增强防控意识,提倡两节期间师生在肥度假,非必要不外出。

二、做好假期外出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

1.学院教职工离开合肥但不出省向本部门报备,出省要按规定程序报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居家、旅游要遵守当地防疫有关规定,每日要健康打卡  

2.学生放假离校要在“今日校园”APP办理请假手续,做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居家、旅游要遵守当地防疫有关规定,每日坚持“今日校园”APP健康打卡  

3.师生返校进校按照学院校园管控要求,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

三、做好假期校园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1.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辅导员要做好“今日校园”APP晚间定位查寝工作。

2.学生假期在肥期间,进出校门按相关要求执行。

3.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逻和门岗管理,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水电、餐饮、卫生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学院各类值班人员要履行职责,防控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