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我校学子获得安徽省高校第一届 “讲好节能故事”优秀作品奖
  发布人:方传宝 发布时间:2022-06-14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传宝)6月13日,2022年安徽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启动。宣传周期间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在全省公共机构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高立克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向在节能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我校学子张敏怡的作品《捕风者》获得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讲好节能故事”征文和微视频及摄影征集优秀作品奖。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13日至19日,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节能低碳工作,鼓励全体师生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倡导“文明就餐在食堂,不爱网游爱操场”“在校日行8000步,为国服务50年,健康快乐100岁”“拒绝白色污染,创建文明校园”等校园文化特色理念。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节能低碳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以生动的节能示范案例,引导师生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持续增强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