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94

623日上午,学院机关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潘瑞春支持。

为进一步指导各党支部申报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黄学文教授作“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专题讲座。黄教授从“形势与政策”、“双创’支部申报的体会”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具体过程,从工作基础有厚度、建设方案有高度、预期效果有亮度三个维度具体讲述支部如何谋划“双创”建设方案。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潘瑞春、副书记陈国玖先后领学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和布置了近期党建和党务有关工作。(机关党委通讯员 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