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感受3D打印魅力,提升职业技能水平”职业技能体验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329

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3D打印知识,增强职业体验,3月29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D打印数字化创新中心开展“感受3D打印魅力,提升职业技能水平”职业技能体验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兼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中立、团总支书记徐朔、专业课教师郭晨忱、实训员时珉、3D打印创新协会负责人及来自十个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郭晨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3D打印基础知识、制作工艺、实践操作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时珉带领同学们参观了3D打印实训室,展示3D作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职业体验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3D打印的魅力,对3D打印兴趣盎然。最后,3D打印创新协会向到访的每一位同学赠送了3D打印作品冰墩墩。(建筑工程学院 徐朔 马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