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专项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07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汽车工程学院党政秘书辛礼兵、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晓明、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凯俊等校内党建资深教师对学院党建活动专项记录进行检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副院长蒋庆华、组织员裴宇以及建工学院党政相关同志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参加检查的同志对照学院相关会议规程及会议记录纪要,认真检查建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政治理论学习等会议记录。与会人员并就党政联席会议相关规程,如何做好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的区别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建工学院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有值得肯定之处,但也存在很多不足。学院今后将继续把会议记录规范化作为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抓手,在提高会议质量、加强规范记录、详实反映情况等方面下功夫、做研究。(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