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49

      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主持。

      会上,陈传胜对上半年建工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简要汇报,肯定上半年以来工会工作实效,也对下半年工会活动、换届等工作进行动员宣传。副院长蒋庆华传达了安职院第6次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日常教学、教学质量、学生比赛、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副院长刘茜围绕加强专业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分析和动员。

       最后,陈传胜做总结发言,他就2022届毕业生工作、校园安全大检查、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对学院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专业内涵式发展;二是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对标提升专业特色化;三是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和谐稳定。全体教职工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