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近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就“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展开了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波同志主持

会上,孙波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必须走在前、作表率,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们要坚持融会贯通,深入理解,紧密联系学习生活实际,认真领悟研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自信自强,勇担青春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