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期建设项目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中铁合肥院举行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572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期建设项目设计合同签约仪式

中铁合肥院举行


426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关于学院三期建设项目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中铁合肥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委员马纯、基建处吴自强处长、刘茜科长等基建成员以及中铁合肥院总经理王智忠及相关设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纯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过程,重点介绍了基础建设的相关情况,随后吴自强处长就学院整体的人防设施建设、三期建设项目各个单体项目的时间进度计划以及相关的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双方领导签订了三期建设项目设计合同,正式宣布双方合作共建工作的正式展开,致力于绿色、低碳校区的共同愿景,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校园。

学院三期建设项目包括体育馆、文化育人中心、留学生中心、四期教室、实训楼及景观湖部分,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项目投标中标,负责上述单体项目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院区湖面景观园林等相关设计工作。(基建处 石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