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通讯员 袁涛)为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入了解学院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3月25日和4月2日下午,学院纪委分别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分别听取学院8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9个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四对标四整治”十四项重点内容,就我校在会风文风,检查考核,信息孤岛,服务师生、调查研究、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

    郭淼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也在此前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此次座谈会是整个专项行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了解情况、加强整改、推深做实的重要渠道。大家都能够从学院发展的角度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体现了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一定会认真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整治工作,从而为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塑造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