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46

    5月23日下午,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热情接待了黄继胜一行,学院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和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郭淼代表学院对黄继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的六个方面分别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理念思路与基本经验,学院“严强转”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学院即将开展的三个专项检查情况,学院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和工会的人员配备情况,学院特邀监察员发挥作用情况,学院重点领域审计督查情况和学院工会活动开展情况。郭淼希望,两校之间要在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两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继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交流和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考察的重点工作进入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