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对征迁安置小区项目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56

    为认真贯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一岗双责”意识,5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对征迁安置小区项目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校纪检监察处有关人员、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基建处征迁安置小区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目前安置小区的现状和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郭淼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基建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征迁安置小区项目部全体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基建业务知识理论学习,也要深入工程项目建设第一线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二是要廉洁自律。要始终紧绷廉洁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加强管理。要做好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各项环节的有效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四是要落实责任。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监督工作,确保项目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使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受触动。大家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勤勉干事,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征迁安置小区项目圆满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