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897

  4月2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督导员陈卫东,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亓四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亓四华就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具体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二是坚持政治导向,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按照警示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四联四增”主要内容,以“十查十做”为方法举措,把握“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检视”,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确保警示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学院党委要加强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督促指导,学院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纠正,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责令“回炉重造”。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自觉行动。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坦诚。

  会上,郭淼传达学习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领学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赵正永、张坚等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剖析。他强调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警、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和法律底线。
  纪检监察处处长蒋成义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