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36

  10月23日上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九楼召开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叶鸽、李洪,纪检监察处处长蒋成义参加会议。

  会上,蒋成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自学院2020年1月份以来信访件受理及办结情况,并对典型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分析。会上,委员们讨论了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回头看”工作,要重点围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学院党建与发展考核指标和纪检监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并扎实完成剩余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抽查涉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部门及二级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廉洁运行;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督促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各部门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