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廉洁书画作品评展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21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教育教学环境,积极倡导校园廉洁文化,经研究,学院决定举办第四届廉洁书画评选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作品主要以清正廉洁、反腐倡廉为题材,突出教育性和警示性。要求作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发人深思,给人启迪。

   作品内容要富含思想性、注重艺术性、体现时代性,使广大师生员工在阅读、欣赏书画作品中感受廉洁文化、升华廉洁意识,从而陶冶情操、修身立德、廉洁自律。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要求

   本次征稿类型主要为书法(包括软笔、硬笔、篆刻)、绘画、剪纸、微视频等作品。书画作品以竖式和斗方为主,微视频以电子版投稿,书画作品报送时不需装裱,所有投稿作品需另附纸条,注明姓名、部门(班级)、联系电话。

   四、征稿时间和交送地点

   征稿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2月2日。

   作品交送地点:

   1、教职工作品交至校纪检监察处(行政楼1102室)或校工会(行政楼1125室)。

   2、学生作品直接交至院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01室),联系人:沈老师。

   五、评审与展览

   1、评审: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成立作品评审组,根据投稿作品类别,分别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按同类投稿数量三分之二分别设置获奖名额)。

   2、展览:学院将适时举办获奖作品展览,展览地点安排在行政楼1204室,展览时间预定12月16日(星期三)下午2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开始,一直延续至12月23日(周末休息),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六、奖励办法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七、活动要求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二级学院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这次活动作为本单位(部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参与此次活动,每个总支(直属党支部)提交师生作品不得少于5个。 


校纪检监察处、校工会、院团委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