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廉洁书画优秀作品展暨颁奖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12

   立德树人清风拂,宣纸落墨听廉声。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学院廉洁教育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月13日下午,由纪检监察处、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廉洁书画优秀作品展暨颁奖活动在行政楼1204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观看展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廉洁书画评展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校师生的书画作品近200件,经专家评审后选出90余件作品向全校师生展示。作品取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绘画作品,还有颂扬清廉的视频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师生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体现了廉洁文化与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

   李方泽对学院举办廉洁书画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展出,一边询问作者的创作过程和感悟。李方泽强调,廉洁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纪委要将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方式方法,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他指出,一件件书画作品不光展现了学院师生艺术才华和优秀品质,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底蕴和基础,他勉励全校师生要增强自信、继续努力,不断挖掘潜能、提升能力,为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纪检监察处 张元志 袁涛)



   

党委书记李方泽为获得一等奖的师生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为获得二等奖的师生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为获得三等奖的师生代表颁奖